•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冰城交警持续打击大货违法 超速4次还超载“疯狂”大货被取缔
  • 冰城交警持续打击大货违法 超速4次还超载“疯狂”大货被取缔

    时间:2018-10-20 09:33:30  来源:  作者:

    生活报10月20日讯 近日,严防因大货车超载、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而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哈市交警部门持续打击各类货运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尤其针对其夜间集中违法上路的状况,更是加大了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及时取缔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18日凌晨1时20分许,交警猎鹰机动队巡逻至哈东路附近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蒙J60575(黄牌)的重型牵引货车有涉嫌超载的违法行为,立即组织警力上前拦截。经民警现场核实,该车所装载的物品为瓷砖,机动车所有人为内蒙古兴和县宏达汽车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并且该车还有4项未处理的超速交通违法行为。该车随后被带到指定停车场进行称重,结果显示超载40%,民警现场对驾驶人进行严厉教育,并督促其尽快处理相关交通违法,驾驶人梁某也将面临5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