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市861处违建被拆除
  • 哈尔滨市861处违建被拆除

    时间:2018-10-19 16:13:0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0月19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19日从哈尔滨市城管部门获悉,哈尔滨市专项整治违法建设百日会战已进入排查整改阶段,截至目前,全市共排查违法建设点位1028处,拆除861处,面积30896平方米,立案查处884件。

    哈尔滨市861处违建被依法拆除。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19日上午,执法部门对学府路、科研街附近的违建进行拆除。在科研街2-1号某小区院内,五处私建的简易彩钢板房占用消防通道,同时私接电线易引起火灾存在安全隐患,对此,城管部门出动大型机械对违建依法拆除。

    据了解,专项整治违法建设百日会战从8月30日开始到12月10日结束。从10月1日开始,12319指挥平台24小时内受理的举报违法建设问题线索在新闻媒体进行曝光,由各区政府组织核实并依法查处,工作情况每周通报。

    各区、县按照属地管理,协调、监督辖区内违法建设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统一指挥并组织规划、国土、住建、城管、城管执法、公安、公安消防、水务、畜牧和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物业单位等部门依据职责全面开展违法建设消防安全的排查认定,建立台账,整改落实。采取联合执法、案件移送、集中曝光警示等多种方式,严厉打击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设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