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市供热考评下放街道办屋不热社区上门测温
  • 哈尔滨市供热考评下放街道办屋不热社区上门测温

    时间:2018-10-19 10:53:45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0月19日讯 记者从哈市道里区今日召开的2018―2019年度供热和清冰雪工作动员大会获悉,道里区今年供热考评权下放到街道办事处,各街道办事处要保证居民室温检测设备配备必须覆盖到每一个社区,对居民投诉第一时间入户测温。

    会议要求供热单位要在居民区显著位置和居民楼道公示供热单位名称、供热时间、服务标准、24小时服务电话等。对居民报修或投诉反映的问题,要及时调查处理,力争投诉办结率达到100%。

    各街道办事处自行购置和管理测温设备,必须覆盖配足到每一个社区,为实现对居民投诉第一时间入户测温、第一时间处理做好准备。

    对群众反映强烈、供热质量不达标的供热单位,挂红牌、亮红灯,落实相应惩戒措施。严厉打击延期供热、提前停热、抽条供热和盗用窃取热能热水等违法行为。对拒不执行供热政策法规、侵害居民群众利益、供热设施检修不到位、人为降低供热质量、供热应急故障抢修不及时等违法违规供热行为,要严肃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