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半夜提汽油放火烧女友爱车,为啥?分手不快乐?!
  • 男子半夜提汽油放火烧女友爱车,为啥?分手不快乐?!

    时间:2018-10-19 10:51:2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0月19日讯(张爱民 记者 包海多) 为报复提分手的女友,男子半夜提汽油放火烧了女友的爱车。近日,该男子被齐齐哈尔市富裕县警方抓获,经检察机关批准,该男子因涉嫌放火罪已被逮捕。

    9月22日23时许,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王某(女)电话报警,称其私家车被人浇上汽油点着了。民警赶到现场时,火已被扑灭,但在现场依旧能够闻到汽油味。民警通过调取小区的视频监控并询问报案人王某,发现王某的男友姜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姜某接受警方讯问。 警方提供图片

    据王某讲,案发当日下班后,她将私家车停进自家小区停车位后就上楼了,当晚七点多,男友姜某打来电话,约她吃饭,当时王某的前夫刘某刚好到其家中,王某便在电话中告诉姜某,她准备和前夫刘某复婚,就此分手,以后不要再联系了,姜某听闻此言,怒骂王某和刘某。王某挂断电话后,姜某再次打过来,为摆脱纠缠,王某便将姜某的手机号码拉黑了。半夜时分,王某听到有人喊着火了,下楼查看就发现自己的轿车着火了,虽然火被及时扑灭,但车已经面目全非了。

    根据已获取的线索,民警于次日凌晨在姜某的家里将其抓获,面对民警的讯问,姜某如实供述了纵火的犯罪事实。姜某交待,2017年7月,离异的姜某结识了同是离异的王某,很快二人就同居了。其间,王某的前夫刘某总是联系王某,想与其复婚。起初,王某说绝不会和刘某复婚,可后来王某的态度就暧昧了,总是背着姜某和刘某联系,为了这事儿,姜某还曾和刘某打过一架。

    案发当晚,姜某约王某出去吃饭,没想到王某会断然拒绝邀请,还提出分手,王某的举动让姜某很气愤,姜某独自去饭店借酒消愁时,便产生了报复王某的念头。

    从饭店出来后,姜某骑摩托车来到王某家的小区,找到了王某的私家车后,捡了一块砖头将车窗玻璃砸碎,然后从摩托车的备箱里拿出一个用矿泉水瓶装的汽油洒到车里,再用打火机点着后迅速逃回家里。如今,姜某也十分懊悔自己的行为,但等待他的只能是法律的制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