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房屋又抵又卖诈骗近百万 终将落入法网
  • 房屋又抵又卖诈骗近百万 终将落入法网

    时间:2018-10-18 23:30:25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0月18日讯(记者 佘雨桐)记者今日获悉,哈尔滨市政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市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依法打击“一房数卖(抵)”犯罪工作的部署,近日又破获案件1起,刑事羁押1名犯罪嫌疑人。截至目前,全市共计受理案件线索603人次,立案23起,破案1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6人,其中已批准逮捕4人、移送审查起诉2人、到审判环节3人,已判决1人。

    2018年2月6日,被害人周某来到道里公安分局工程派出所报案,称刘某将名下已抵押房产卖给了自己,诈骗其钱款95万元。接到报案后,工程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经查,2012年犯罪嫌疑人刘某向他人借款100余万元,并用自己名下的涉案房产进行抵押。2018年1月,犯罪嫌疑人刘某隐瞒房屋已被抵押的事实,又通过中介将涉案房产以95万元的价格卖给周某,周某在办理房产过户登记时发现自己所买的刘某名下已抵押房产由于没有偿还债务已被他人申请法院查封,至此周某知道被骗,向公安机关报案。道里公安分局对此案立案并及时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刘某对将已抵押房屋出售给周某,诈骗95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所得款项大多被其赌博或挥霍。犯罪嫌疑人刘某现已被道里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公安机关已将此案移送检察机关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