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美国第一大室内乐团”茱莉亚弦乐四重奏组20日亮相哈尔滨
  • “美国第一大室内乐团”茱莉亚弦乐四重奏组20日亮相哈尔滨

    时间:2018-10-19 14:18:59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0月19日讯(记者 许诺) 20日19时,美国茱莉亚弦乐四重奏组将首次来到哈尔滨,亮相哈尔滨大剧院歌剧厅,为观众带来海顿、德沃夏克的三首室内乐作品,这将是最受冰城乐迷期待的世界顶级音乐盛事。

    茱莉亚弦乐四重奏组。

    据了解,茱莉亚弦乐四重奏创立于1946年,其成员皆为有音乐界“哈佛”之称的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教授。该组合在国际乐坛上斐声响誉超过60年,是美国第一大室内乐团,更有“美国室内乐第一家庭”美誉。

    茱莉亚弦乐四重奏四名艺术家分别担任第一小提琴、第二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的演奏。到今年,这四把琴已经演奏了72个年头了。他们被公认为是“典型的美式弦乐四重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