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住建厅召开征求民营企业意见座谈会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黑龙江省住建厅召开征求民营企业意见座谈会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18-11-09 21:20:0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9日讯(记者 刘嘉)9日,黑龙江省住建厅组织召开征求民营企业意见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精神,广泛征求民营房开企业和建筑施工企业对住建部门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2013年-2017年,全省房地产业民营企业完成投资5157亿元,实现税收1075亿元;全省民营建筑业企业完成建筑业总产值7616.8亿元,实现税收225亿元,在房地产业和建筑业领域,民营企业已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座谈会上,14家民营企业代表围绕提升行业水平、优化营商环境、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做优做强等提出意见建议。省住建厅表示将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部署要求,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降低企业制度性成本、开拓省内外市场等方面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希望民营企业能够向住建部门提出意见,不断促进行业管理水平提升。希望民营企业能够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集中精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