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冰城交警发布名单 驾照记满12分未学习1318名驾驶人被点名
  • 冰城交警发布名单 驾照记满12分未学习1318名驾驶人被点名

    时间:2018-11-10 07:36:56  来源:  作者:

    生活报11月10日讯 自冬季护游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哈市交警部门特别针对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凌晨、夜间等重点时段,持续开展大范围的夜查行动。在7日夜查行动中,哈市交警部门再次取缔酒驾38件,醉驾7件。记者从哈市交警部门获悉,截至11月9日,哈市仍有1318名驾驶人驾驶证被记满12分未参加学习,提示这些驾驶人及时参加学习考试。

    6日17时10分许,猎鹰机动队执勤警力在群力第一大道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黑A1150G号SUV车辆违法逆行,随即截停取缔。当核实驾驶人驾驶证信息时,发现驾驶证上的照片与后台登记的照片信息不符,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作进一步核对,最终发现驾驶人的真实姓名为段某煌,而驾驶证的姓名却为吕某革。驾驶人对自己使用假驾驶证的行为全部予以承认,随即民警将其带回大队进行处理。

    据驾驶人段某自述,其在2018年3月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松北大队处理,驾驶证被一次记满十二分。后期因觉得站岗学习、参加科目一考试等流程太过麻烦,就动起了歪脑筋,将同学的驾驶证换成了自己的照片。目前驾驶人段某因驾驶证记满十二分后仍驾车上道被处罚款200元,同时因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将面临更为严厉的刑事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