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借药厂吸引“投资”骗4000多万被五地警方通缉
  • 男子借药厂吸引“投资”骗4000多万被五地警方通缉

    时间:2018-11-10 07:37:44  来源:  作者:

    生活报11月10日讯 伙同他人以投资药厂为名,召集群众入股,实施集资诈骗,涉案金额高达4000多万,于2013年陆续被江苏、福建、天津等5地警方通缉。近日,生活报记者从齐市昂昂溪公安分局了解到,齐市昂昂溪警方抓获了一名召集群众入股、实施集资诈骗的逃犯徐某。

    记者从齐市昂昂溪警方了解到,现年62岁的徐某伙同他人,雇佣专业的营销宣传团队召集群众,通过“讲课”的方式、以开药厂扩大生产为由,四处夸大宣传。上完“课”后,又把人带到此前以他为法人代表投入生产的药厂实地参观,骗取信任后,再打出“低风险、高回报”“召集股东投资扩大再生产”的旗号吸引群众投资。

    此次侦查中,昂昂溪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通过徐某的妻子,发现徐某在齐市富拉尔基区五百广场附近的一处民宅,并于10月19日晚将其抓获。据昂昂溪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侦查员丁皓介绍,徐某先后逃到哈尔滨以及齐齐哈尔。平日里,他不用身份证,即使乘坐交通工具也要乘坐大巴,出租车等。前段时间,由于身体原因,他潜回富拉尔基区,让妻子照料他,没想到被警方察觉。目前,徐某已移交至天津警方进一步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