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让你欠儿!向中央大街门头泼洒油漆的“帽衫男”被哈尔滨警方抓了!
  • 让你欠儿!向中央大街门头泼洒油漆的“帽衫男”被哈尔滨警方抓了!

    时间:2018-11-09 19:12: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9日讯(余征 记者 包海多)经过28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民警于11月9日13时44分,将向中央大街门头泼洒油漆、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茅某霖抓捕归案。

    被泼红油漆的中央大街门头。 警方提供图片

    11月8日9时26分,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尚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有人向中央大街门头泼洒油漆。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中央大街的门头被泼了红漆,整个门头金黄色的装饰物被染红,流淌到“面包石”路面上,鸽子雕塑下面“中国历史文化名街”的牌匾也被红漆涂抹,数块有着百年历史的“面包石”也被红漆破坏,此行为严重损害了哈尔滨市的城市形象。市、区两级公安机关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调集多警种同步上案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嫌疑男子作案时的监控画面。 警方提供图片

    通过侦查,警方发现嫌疑人于11月7日19时50分,在哈尔滨市道里区上游街乘坐出租车至西十五道街中央大街交口处下车,将一袋红色液体泼洒到中央大街门头上后逃离。

    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侦查员昼夜奋战锁定犯罪嫌疑人,于11月9日13时44分,在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医街将嫌疑人茅某霖抓捕归案,现场缴获其作案工具油漆桶。

    民警讯问犯罪嫌疑人。 警方提供图片

    经审,犯罪嫌疑人茅某霖对其发泄私愤,向中央大街门头泼洒油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