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暴雪预警!黑龙江多地降雪降温 道路结冰,开车一定慢点
  • 暴雪预警!黑龙江多地降雪降温 道路结冰,开车一定慢点

    时间:2018-11-10 07:21:53  来源:  作者: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东北网11月10日讯9日,记者从省内多个景区了解到,受冷空气影响,哈尔滨、牡丹江等地气温下降,少景区都迎来了一场降雪。个别景区还伴有雪挂、冰凌等景观,不少在景区游览的游客纷纷被雪景“圈粉”,众多摄影爱好者和游客驻足拍照。

    尝尝雪的味道。

    雪白和艳红总是那么相称,又要骗我去买红伞。

    美景让人陶醉。

    昨晚,省气象台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今天,我省中东部地区降水同时伴有4-5级风,各地气温下降5-7℃。

    省气象台9日12时3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黑河东部、伊春、齐齐哈尔东部、绥化、大庆、哈尔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有降水,路表温度低于0℃,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预计今天开始,冰城市区以多云间晴为主,最高温在3℃左右,最低温在-8℃左右徘徊。

    说不定突然间哈尔滨也会变成这幅景象。

      黑龙江省天气

    今日白天: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阴有大雪,黑河、绥化北部、哈尔滨东部、鸡西、七台河阴有中雪,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南部、哈尔滨西部、大庆、牡丹江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今日夜间到11日白天:大兴安岭东部、黑河北部、伊春北部、佳木斯东部、双鸭山阵雪转多云,其他区多云转晴。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伊春北部、双鸭山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多云。

    气温情况

    今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伊春-(4-6)℃,齐齐哈尔南部、大庆、哈尔滨(2-4)℃,其他地区0-2℃。

    哈尔滨天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