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全国“双新双创”博览会在南京开幕
  • 全国“双新双创”博览会在南京开幕

    时间:2018-11-17 07:39:58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11月17日讯 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1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启幕。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作为双新双创工作先进省代表应邀参加同日举办的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论坛。

    论坛以“打造农村双创升级版,增强乡村振兴新动能”为主题,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农村创业创新取得的经验,交流农村创业创新的做法,对打造农村创业创新升级版的实现路径和重点措施进行了探讨。

    当天上午,贾玉梅参观了博览会展览展示,在我省展区详细了解全省农村创业创新的最新成果以及参展企业、参展单位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新模式,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博览会平台实现创业创新梦。

    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由农业农村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览总面积3.6万平方米,设立1个综合展区和6个专业展区,参展企业1200多家。我省组织8家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鄂伦春族、赫哲族、达斡尔族的3位非遗传承人参加博览会创业创新展区,通过实物、品鉴、图板、视频四种方式全方位展示我省农民创业总体情况、新农民风采和创业创新典型模式;组织7家农业院校和科研单位参加博览会新技术展,筛选了一些近年来的新成果新技术进行现场推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