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宠物生病没?专家:看这几点就知道
  • 宠物生病没?专家:看这几点就知道

    时间:2018-11-17 17:02:3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7日讯(记者 姜姗姗) 随着生活品质和水平的不断提高,宠物已经成为不少人精神和生活的“伴侣”。17日,记者在东北农业大学健康养殖研究院小动物研究所成立大会现场采访到“东北农业大学健康养殖研究院小动物研究所”所长张宇轩,看看他对城市内宠物健康养殖问题的看法。

    宠物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人们在生活当中很难发觉小动物生病,也不知道该如何治疗,往往在临床环节收到的小动物都不是患病早期,治疗也会有很大压力。

    对于如何能尽早发现宠物生病的问题,张宇轩告诉记者:“无论是犬还是猫,如果它能活蹦乱跳的玩,不影响正常的进食、饮水和排便,那就说明它很健康,如果有稀便的情况就要开始注意了。如果是精神状态不好,就应该关注它的体温。如果一天不进食,或许是吃多了产生腹胀感,若是第二天还是不进食就该尽量及早就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