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地铁三号线群力地区盾构施工完成 即将开始机电安装(视频)
  • 哈尔滨地铁三号线群力地区盾构施工完成 即将开始机电安装(视频)

    时间:2018-11-17 16:01:4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7日讯(记者 庄园) 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了解到,哈尔滨地铁三号线二期工程群力第六大道―群力第五大道段盾构工程于17日下午完工。这意味着哈尔滨地铁三号线二期工程群力地区盾构工程已全部完成。

    哈尔滨地铁三号线二期群力第五大道站施工现场。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17日下午,记者在哈尔滨地铁三号线二期工程群力第五大道站施工现场看到,为了盾构机顺利抵达施工段终点,施工现场工人正在将盾构机前的残土进行清理。据中交一工局三公司地铁三号线二期13标段项目部现场工区部长张晓波介绍,群力第六大道站―群力第五大道站左线盾构于9月28日开始掘进,工程比计划提前一个月完工。这意味着,该区间的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即将开始机电安装工程。同时,这也意味着工农大街站―群力第五大道站―群力第六大道站―体育公园站区间的盾构施工全部完成。

    哈尔滨地铁三号线群力第五大道站施工现场。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哈尔滨地铁三号线群力第五大道站施工现场站厅层。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据了解,抵达群力第五大道站的盾构机将于今日拆机,并且被吊装离场,该盾构机也顺利地完成“使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