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中国旅游同业国际合作联盟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
  • 中国旅游同业国际合作联盟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

    时间:2018-11-20 18:36:41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20日讯(记者 霍枭涵)20日,中国旅游同业国际合作联盟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旅行社负责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本次会议由黑龙江省旅游协会和中国旅游同业国际合作联盟共同主办。据了解,中国旅游同业国际合作联盟于2014年1月3日正式启动筹办,是以中国的旅行社企业为主导,由中外旅游企业旅游产业链及教育培训机构组成,是全国性、非盈利、紧密合作型社会团体组织。

    1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旅行社负责人考察了中央大街步行街、索菲亚教堂、防洪纪念塔、俄罗斯小镇、老江桥等哈尔滨景区、景点。联盟成员还将深入到亚布力、雪乡、虎峰岭等我省冬季著名景区、景点,通过切身感受黑龙江最具特色的旅游季节,进一步增强对黑龙江旅游产品和旅游设施的了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