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桦川联社开展帮扶责任人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 桦川联社开展帮扶责任人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时间:2018-11-20 16:13:4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桦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稳步前进,近日,桦川联社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共计30人参加了脱贫攻坚知识测试。测试题围绕精准扶贫基础知识,以填空、多选、简答和论述四种题型对帮扶干部掌握脱贫攻坚知识程度、各项扶贫政策、桦川县脱贫攻坚工作亮点、所帮扶村精准扶贫基本情况和帮扶情况进行了集中测试。

    此次考试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激发了全体帮扶干部学习脱贫攻坚知识、掌握最新政策、主动进户帮扶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帮扶干部在扶贫工作中宣传政策、用好政策、落实政策,精准帮扶的能力,有效促进了帮扶力量形成合力,为打好打赢新形势下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