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市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 哈尔滨市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时间:2018-11-20 15:16:4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20日讯(记者 唐继厚 佘雨桐)11月20日,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市司法局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环球剧场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全国、全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近年来哈尔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经验,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任务。

    为哈市律师党建工作示范单位颁奖。 东北网记者 唐继厚 摄

    会议就推进哈尔滨市律师行业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特别是实现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的三年攻坚行动目标,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突出强化党对律师工作的政治引领;二是要大力加强党的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三是要规范提升律师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四是要全力服务发展维护稳定保障民生;五是要压实责任推进工作落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