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金姐”来了!现代舞《海上探戈》即将登陆哈尔滨大剧院
  • “金姐”来了!现代舞《海上探戈》即将登陆哈尔滨大剧院

    时间:2018-11-20 17:28:17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20日讯(记者 许诺)24日19时,著名舞蹈家金星将携上海金星舞蹈团华丽亮相哈尔滨,呈现舞团保留现代舞剧目《海上探戈》。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演出中,金星将亲自上阵,为冰城观众带来作品中的著名《红葡萄酒》段落。

    《海上探戈》剧照。图片由团方提供

    《海上探戈》剧照。图片由团方提供

    《海上探戈》作为保留曲目,该剧由十个独立剧目组成,这些剧目是金星生活回忆中飘落下的一片片梦。她敢于打破传统美,把生活化内容融入到现代舞中,形成了这部自然的、富有生活情趣和青春气息的现代舞。

    金星。图片由团方提供

    据悉,本次到访哈尔滨,金星还将携手“金星脱口秀”搭档沈南,在现代舞《海上探戈》上演前一天,在哈尔滨大剧院上演精彩的脱口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