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冬的旋律》中外名曲音乐会11月29日在哈尔滨奏响
  • 《冬的旋律》中外名曲音乐会11月29日在哈尔滨奏响

    时间:2018-11-20 16:46: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20日讯(记者 许诺 霍枭涵)29日19时,《冬的旋律》中外名曲音乐会将在哈尔滨音乐厅上演。

    海报。

    记者从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此次音乐会将由旅俄华裔钢琴家和交响指挥家焦飞虎执棒,黑龙江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演奏。来自中央音乐学院的王传越是旧金山歌剧院签约歌唱家,他在被誉为音乐界“奥林匹克”的柴科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上获奖,成为开赛50多年以来中国男高音的最好成绩;旅欧美青年中音歌唱家石琳是职业歌剧演员,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青年教师。1989年出生的她曾是德国德累斯顿森帕歌剧院驻院演员,并获得瑞士苏黎世歌剧院青年独唱演员等诸多奖项;旅奥女高音歌唱家宋元明在维也纳美泉宫皇家歌剧院、金色大厅玻璃厅等剧院演出,她被维也纳称之为“纯正的大抒情女高音,声音统一有磁性,很具潜力的年轻歌唱家,她的演唱相当细致入微,在高声区有非常漂亮的弱音处理。她的声音可塑性极强,柔美而具有力量,能胜任抒情到花腔的歌剧角色。”杰出歌剧演员许昌是抒情兼戏剧性男高音,在国际歌剧舞台上最为成功的华人男高音歌唱家之一,他以优美高亢的嗓音和极具特色的表演风格完美诠释了多部歌剧,艺术足迹遍及世界。

    29日晚,施特劳斯《蝙蝠》序曲、《春之声》圆舞曲、苏佩《维也纳的早中晚》序曲、《今夜无人入眠》《勃拉姆斯第一匈牙利舞曲》等曲目将在哈尔滨音乐厅轮番上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