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上线了 新增功能123项
  •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上线了 新增功能123项

    时间:2018-11-20 14:59:3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20日讯(王钊 记者 杨帆)黑龙江省网上税务局升级改版为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20日,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正式上线运行。

    据悉,新版的电子税务局保持登录地址不变,登录方式不变,常用功能不变,新增系统功能123项,优化原有系统功能26项,通过电子税务局集成整合业务功能44项,涉及其他各类软件系统8个。客户端及网页版设置“用户中心、办税中心、查询中心、互动中心、公众服务”五大板块;移动办税APP设置“消息中心、服务在线、涉税查询、纳税服务”四大模块。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在整合和拓展原有业务事项的基础上,进行了功能界面优化,纳税人办税更加便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