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女子售卖印度假“伟哥”被抓获 进价50元卖价150元
  • 女子售卖印度假“伟哥”被抓获 进价50元卖价150元

    时间:2018-12-11 21:32: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2月11日讯(周子深 记者 赵红星)近日,大庆市一女子因在网上售卖假药被警方抓获。

    近日,大庆市民王先生向大庆市萨尔图分局举报,称他在网上买的药服用后不仅毫无效果,而且还发生腹泻等不良反应,怀疑有人通过网络销售假药。民警通过调查走访等大量工作,确定一女子李某有售卖假药嫌疑。12月1日,民警在让胡路区某小区实施抓捕,抓捕过程中李某正在销售假药,因人赃并获李某当场认罪,警方在现场查获各类假药九十余盒。

    经审问,李某交代了自2016年以来,在没有相关进口许可的情况下,通过国际快递邮寄的方式,从印度医药公司订购、运输大量仿制伟哥等药物到国内,由进价的50元卖到150元左右,并在网上进行销售牟利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女,39岁,本市人)已被刑事拘留,案将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