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列车上偷手机被抓 百般抵赖不成竟贿赂乘警
  • 男子列车上偷手机被抓 百般抵赖不成竟贿赂乘警

    时间:2018-12-11 20:15:09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2月11日讯(徐东阳 记者 包海多)近日,一男子在列车上偷乘务员手机被抓,百般抵赖不成竟想出贿赂乘警的招数,乘警见招拆招,最终让该男子“认罪伏法”。

    12月4日凌晨,K7094次列车乘警接到乘务员报警称,自己放在卧铺车厢过道茶几上的手机不见了。随后,乘警调取了当时的监控录像,据监控录像显示,当日3时55分许,一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从软卧车厢经过,当他走到车厢中部位置时,又转身返回到车厢一侧的一号包厢附近,随即男子蹲下身,好像在拿什么东西,之后男子站起身来左右环顾,见四下无人后,男子又再次蹲下身子,将刚才拿到的东西迅速装进随身携带的背包内并快速离开车厢。查看监控录像后,乘警寻迹找到了这名男旅客,但这名男旅客并没有承认自己的行为,反而开启了一连串的抵赖模式,先是装出无辜躺枪、随后又拿出赶飞机、不差钱等理由,甚至还试图拿钱贿赂乘警。最终,在证据面前,该男子承认了自己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

    经查,违法嫌疑人宋某(40岁,内蒙古人)在经过软卧车厢过程中,因见财起意将乘务员放在软卧车厢内充电的手机偷走,并将盗窃的手机藏在了10号车厢洗漱间内。

    目前,宋某已被哈铁警方行政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