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同居女友提分手 男子砸玻璃求复合
  • 同居女友提分手 男子砸玻璃求复合

    时间:2018-12-11 15:33:2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2月11日讯(王贺男 记者 包海多)“糊里糊涂的分手我不甘心,让她和我见面说清楚,要不然我天天来砸你家玻璃,最多也就是关十天半月的……”11月中旬,齐齐哈尔市胡女士家的窗户被人用白布包裹着石头给砸了,白布上写的这些内容着实将胡女士气够呛。

    胡女士收到的第二封白布信。 警方体提供图片

    胡女士根据白布上的内容判断,是自家妹妹的前男友砸的玻璃,并向派出所报了案。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分局光荣路派出所受案后,根据白布上要求与胡女士的妹妹小胡恢复男女朋友关系等内容,迅速围绕小胡的前男友张某展开调查,由于张某居无定所,且多次受到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有多次前科和反侦查经验,所以在短时间内没有将张某抓获。

    砸坏胡女士家玻璃的石头和白布。 警方提供图片

    在公安机关抓捕张某期间,胡女士再次来到派出所报案,称其家里的玻璃又被打碎,这次张某又是用白布裹着石头,白布上依旧用威胁恐吓的语气“求小胡复合”。

    张某被警方抓获。 警方提供图片

    12月6日,民警经蹲守在张某的住处将其抓获,张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违法事实。据悉,2017年5月前后,张某和小胡相识相恋,很快俩人便在一起搭伙过了日子。然而经过一年多的接触,小胡认为张某脾气暴躁、性格有些极端并不适合自己,便提出与张某分手。张某不同意,小胡为避免张某骚扰,便搬了家,拒接其电话,也不与张某见面,张某找来找去,找不到小胡,只能将这种报复的行为实施在小胡的姐姐家。

    这样的行为,只会更加坚定小胡分手的决心。目前,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