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龙粤对口合作科技企业孵化器高级培训班举办
  • 龙粤对口合作科技企业孵化器高级培训班举办

    时间:2018-12-15 15:59:0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2月15日讯(记者 侯巍)12月14日,为期四天的龙粤对口合作科技企业孵化器高级培训班在哈尔滨圆满结束。来自全省各市地科技局的创业孵化业务负责同志和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等单位的管理人员共计120余人全程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天津国科火炬企业孵化器研究中心及广东省孵化器协会专家讲师为学员授课,内容围绕孵化器政策、孵化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创业企业投融资、创新创业模式构建、产业园运营管理模式等方面展开。

    天津国科火炬企业孵化器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伟毅授课。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完善龙江孵化政策,结合我省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政策制定的配套性和针对性,发挥政府的管理职能和牵动作用;进一步推进龙粤两省资源共享,提高我省孵化器运营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促进我省孵化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黑龙江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参观考察。

    此次培训班由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主办,黑龙江省计算中心、黑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创新联盟、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企业孵化器、大智汇(广东)园区产业研究院联合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