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 黑龙江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时间:2018-12-18 16:05:01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2月18讯 (记者 刘嘉) 18日,黑龙江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现场。黑龙江省供销社提供图片

    据了解,黑龙江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是我省供销社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构建“双线”运行机制的成果,也是增强社有企业发展活力和为农服务实力的一项重大举措,担负着经营管理省供销社全部社有资产,促进社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

    黑龙江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省供销社理事会的授权,围绕“打造现代企业管理服务平台”的职能定位和工作目标,大力实施“千亿发展战略”,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人员、资产的整合和组织结构的重组,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依法依规行使了股权出资人和社有资产管理者的权利和义务,在经营领域、服务方式和企业管理等方面均实现了新的突破。截至目前,企业的主要经济指标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企业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显著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