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全市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 全市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12-18 13:47:5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2月18日讯 17日上午,2018年全市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了开班仪式。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张晓燕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培训班将在三天的时间里,从党性教育、经典理论、专业能力提升、跟习近平总书记学、共青团工作、专题座谈研讨会等环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和对我省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掀起全市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提升广大团干部整体素质,引导全市团员青年为实现佳木斯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积极作为。

    张晓燕在讲话中说,新时代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大家要在深入学习中把握实质,形成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围绕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大局,努力创造一流的青春业绩,要锤炼优良的作风,不断树立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在市委的领导下,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思想大解放为引领,激发全市广大共青团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佳木斯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