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幸福社区・创新社会服务微公益项目落地
  • 幸福社区・创新社会服务微公益项目落地

    时间:2018-12-18 13:47:0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2月18日讯 13日,2018“幸福社区・创新社会服务”微公益项目在佳木斯市启动。

    “幸福社区”项目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着力加强和改善社会治理的时代背景下提出的,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哈尔滨银行及同佳岸慈善基金会共同出资30万元,委托黑龙江省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全省遴选100个微公益项目开展社区的社会服务,是我省开展社区微公益项目的重要举措。佳木斯市共有“残障人士照顾者帮扶项目――妈妈我爱你”等11个项目成功获得哈尔滨银行及深圳市同佳岸慈善基金会的资金支持,助力佳木斯社会组织公益事业的发展延续。

    据了解,2018“幸福社区・创新社会服务”微公益项目周期为三个月,将挖掘公益组织潜力,激发公益组织前进动力,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培育专业化、规范化、现代化的社会公益服务,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的社会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