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走进大庆市消防支队
  • “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走进大庆市消防支队

    时间:2019-01-15 09:05:0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5日讯 轻装文艺走基层,文化惠民迎新春。1月14日下午,“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小分队走进大庆市消防支队,来自大庆市的文艺志愿者们,用曼妙的舞姿、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旋律为消防战士送去节日慰问。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争当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排头兵――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大庆人民广播电台和大庆电视台承办,市舞蹈家协会、市音乐协会、市作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曲艺家协会协办。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节日文化氛围,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舞蹈《赛乃母组合》拉开了慰问演出的大幕,单口相声《东北成语》、独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京东大鼓《东方红》、独舞《草原情怀》、诗朗诵《时光书》等14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讴歌新时代,弘扬正能量,现场精彩的节目受到了消防战士的热烈欢迎。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战士们在浓浓的艺术氛围中感受文化下基层带来的暖意。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文化小分队带来的精彩节目,让他们的文化生活更丰富多彩,也感谢社会各界对消防战士的关心与关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