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美美哒!零下20度,高校大学生冬日穿搭新潮款
  • 美美哒!零下20度,高校大学生冬日穿搭新潮款

    时间:2019-01-15 16:34:3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5日讯(记者 姜姗姗) 在零下二十度的气温里,高校校园里却不显空寂,这些大学生不仅学习优异,冬日穿搭的技巧也是满分。今天,记者就带大家看看哈工程的学子们是如何穿搭的。

    学生一。

    学生一:俏皮可爱的黄色毛毡帽、湖蓝色棉服搭配牛仔阔腿裤,踩着一双浅棕色小皮靴,休闲的装扮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

    学生二。

    学生二:纯白色毛领羽绒服配浅色牛仔裤,黑白波点袜加休闲板鞋,温柔可爱的穿搭。

    学生三。

    学生三:黑色棉衣搭浅蓝阔腿裤,棕色马丁靴再加一顶白色棒球帽,时尚又帅气的穿搭。

    学生四。

    学生四:淡粉色长款羽绒服配灰色毛领,蓝色紧身牛仔裤加深咖色马丁靴,女神气质满分,温柔的像冬季清晨的雾霭。

    学生五。

    学生五:红、蓝、白的经典配色运动服,搭配黑色时尚鸭舌帽,时尚运动休闲风,冬日和煦的阳光下彰显帅气。

    学生六。

    学生六:雾霾蓝色外套搭同色系阔腿裤,踏上一双深色毛毡靴,奶白色棉服加湖蓝色牛仔裤,搭配白色运动鞋,合拍的冬季闺蜜装。

    学生七。

    学生七:纯白色针织毛衣搭纯黑阔腿裤,踏上一双黑色小皮靴,简单地黑白搭配,溶于灰度的安静色调,倚着暖气好像整个冬天的寒冷都不必再放在心上。

    学生八。

    学生八:卡其色棉服内衬浅色系衬衫,黑色休闲裤搭棕色短靴,不张扬休闲风,映衬恰好的回眸,让人忆起冬季枝杈间隙间遗漏的阳光。

    学生九。

    学生九:白色大口袋棉服配黑色毛领,挽起的阔腿裤搭配小白鞋,清新简约干净自然,最经典的黑白搭,款款走来也是大片的既视感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