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冰雪汽车挑战赛19日开跑 “漂移王”亮相冰城
  • 冰雪汽车挑战赛19日开跑 “漂移王”亮相冰城

    时间:2019-01-15 17:44:5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5日讯(记者 安泽)15日,2019中国・哈尔滨国际友好城市冰雪汽车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市举行。记者获悉,此次比赛将于1月19日至20日举行,中国、法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

    发布会现场。由主办方提供

    在发车仪式上,最长漂移距离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王祺,中国漂移王和中国短道王称号的王翔及在2018年国际汽联越野拉力锦标赛上获得意大利、西班牙、匈牙利、葡萄牙4站冠军的哈市车手杨涛将进行精彩漂移表演;国内的车手还将与法国、马来西亚、俄罗斯等国著名车手进行互动。

    本次比赛设置专业拉力1.6升前驱组、专业漂移后驱组、专业四驱组三个竞赛项目;设置专业A组、专业B组和业余组三个竞赛组别。

    本次大赛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