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高标准细化清雪作业 确保牡丹江市区环境整洁安全
  • 高标准细化清雪作业 确保牡丹江市区环境整洁安全

    时间:2019-01-17 09:06:35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7日讯 1月16日,记者从牡丹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园林环卫中心获悉,通过15日夜间和16日白天的昼夜奋战,市区道路清除冰雪工作得到了有效推进,大街小巷清除冰雪质量全面提高,市区通行更加顺畅、百姓出行更加便利、市容环境更加整洁。

    1月15日夜间,市环卫部门充分利用夜间行车较少的便利条件,配合大型破除清雪设备,组成6个突击小组进行了细化清除冰雪作业。16日白天,按照“干一条净一条”的要求,6个机械清雪作业队根据道路宽窄、积雪板结程度等因素,将清雪设备进行科学、合理的组合,逐街逐路地推进机械化清雪作业。同时,动用吹雪机等设备,清除太平路、西三条路等路交通隔离设施上的积雪,不仅避免了人工清扫的安全隐患,也提高了清雪效率。

    1月16日3时30分,1400余名环卫工人全员上岗,对机械化清雪完成后残留的雪道、雪棱,使用铁锹、铁镐等工具进行细化清理。抽调部分专门人员,对市区所有公交站点进行了细化提质除雪工作,让市民出行更加安全便利。外雇9台小型装载机开展清底、装车等工作,既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也提高了细化除雪作业效率。环卫内部30多台运雪车辆与细化作业无缝对接,及时将积雪拉运出城,有效保障了市区卫生环境的整洁。截至16日16时,市区内的桥梁、环路和主干道路已基本完成清雪任务;所有次干道路和大部分小街巷机械化清雪作业已经完成,转入机械、人工配合的细化提质作业阶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