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佳木斯市郊区 共迎新年
  • “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佳木斯市郊区 共迎新年

    时间:2019-01-19 19:22:1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9日讯(记者 庄园)1月18日上午,佳木斯市郊区望江镇的百姓们迎来了“红色文艺轻骑兵”的队伍,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喜庆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色彩。

    在佳木斯市郊区望江镇和江北敬老院“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文艺演出上,老艺术家们纷纷登台,以歌舞、快板、书法、评书、小品等形式完美诠释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城乡基层翻天覆地的变化,唱响了广大百姓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颂和向往。

    活动中,佳木斯市文联向望江镇现场赠与了《三江记忆》《佳木斯民间文学集成》等四套丛书,为百姓送去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食粮,推动文化走进千家万户,以文化引领激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内生动力。本次活动由佳木斯市郊区区委宣传部与佳木斯市文联主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