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开报废车还套牌 大胆男子带19人上高速
  • 开报废车还套牌 大胆男子带19人上高速

    时间:2019-01-19 10:16:2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9日讯(记者 陈南竹)记者从黑龙江省高速交警支队获悉,近日破获一起开报废车、使用他人车牌的交通违法案件。“胆大”男子居然拉着19名乘客上了高速,被高速交警抓个现行。

    近日,哈双大队五中队教导员、辅警在瓦盆窑收费站检查一台悬挂黑R83039号牌的考斯特客车(车内载有17名成人两名儿童)时,该车驾驶人秦某不能出示车辆行驶证,并以“回去取行驶证”为借口自行离开现场。民警将乘客转运后,通过公安网进一步查询比对发现,该车外形和黑R83039号牌大型客车相同,但品牌型号不同,存在套牌嫌疑。后经鉴定机构鉴定和公安网信息比对分析,确定了此客车为报废客车,驾驶人秦某存在驾驶报废车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介绍,民警随即传唤驾驶人秦某于1月4日到哈双大队接受调查和处理,秦某对其所实施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高速支队根据秦某未携带行驶证、使用其他车辆号牌和驾驶报废车三项违法事实,给予其合计罚款705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和强制报废该客车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