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倒车剐蹭他车驾车逃逸 司机罚款扣分被拘留
  • 倒车剐蹭他车驾车逃逸 司机罚款扣分被拘留

    时间:2019-01-19 10:16:27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9日讯(记者 陈南竹)倒车时不慎剐蹭到他人车辆,应第一时间打电话报警或者给对方留下联系方式,如果逃逸不仅要赔偿对方车辆损失,还要承担肇事逃逸的责任。近日,牡丹江交警部门破获一起剐蹭他人车辆逃逸案件。

    逃逸者被拘留。

    据介绍,2018年12月21日早8点13分,宁安市交警大队民警接到110报警电话,报警人黄某称自己的车在小区南门附近被撞了。接警后,民警到达现场与报警人沟通后得知,当天0时左右,黄某将其比亚迪F6轿车停在小区南门西侧弯道处附近,早上8点下楼却发现自己的车被撞了,肇事车辆不知去向。经现场勘察,被撞轿车后保险杠损坏,维修费用约1000元。民警调取了附近监控发现,肇事车辆在倒车时撞到了黄某的轿车,但发生剐蹭后,肇事司机并没有下车查看,而是直接驱车离开现场。

    近日,民警通过监控进一步排查,最终确认肇事车是一辆白色别克牌轿车。民警随后将车主传唤至交警大队,肇事司机蔡某到案后,对其发生事故后逃逸供认不讳。最终,蔡某被处以2000元罚款、记12分并拘留5天的处罚。办案民警介绍说,双方车辆均有保险,如果蔡某不逃逸,判定责任后,到保险公司理赔即可。由于蔡某逃逸,他不仅要承担维修费用,还要被处扣分及行政拘留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