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2019中俄界江黑龙江国际冰球友谊赛开赛
  • 2019中俄界江黑龙江国际冰球友谊赛开赛

    时间:2019-01-19 17:41:17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9日讯(记者 葛金鑫)19日,2019中俄界江黑龙江国际冰球友谊赛在黑河和布拉戈维申斯克之间冰封的界江黑龙江江面上开赛。这是继2017年和2018年两次中俄“界江国际冰球友谊赛”后,两国冰球队的又一次交锋。

    俄罗斯赛前表演。
    球员在赛场上精彩瞬间。

    开幕式上,阿穆尔州州长奥尔洛夫、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先后致辞,俄罗斯联邦远东发展部部长科兹洛夫致欢迎词。

    赛场上精彩瞬间。

    此次比赛分为中俄儿童和中俄青年冰球队比赛,比赛分为4小节,两国儿童冰球队的比赛为第一节15分钟(如遇低温情况,比赛持续时间将缩短到10分钟),后三个小节是两国青年冰球队的比赛,每节比赛时间为15分钟。中俄600多名观众共同见证两国在界江上以冰球传承的友谊。

    选手在赛场上热身。
    志愿者合影留念。

    界江冰球赛结束后,中方代表团将出境参加1月19日至21日在俄罗斯阿穆尔州举办的2019国际儿童和青少年冰球友谊赛。

    本届友谊赛由中俄两省州政府主办、两省州体育部门和黑河市人民政府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