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人既孝顺又浪漫 逢年过节喜爱送花
  • 哈尔滨人既孝顺又浪漫 逢年过节喜爱送花

    时间:2019-02-14 16:44:11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4日讯(记者 迟亦达 印蕾)2月14日是情人节,鲜花是节日消费的主角。近日,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发布的《2019年本地生活鲜花消费报告》显示,哈尔滨人喜爱在“恋爱的节日”里送花,位列“最浓情蜜意的城市”榜单第二名。

    可以诠释爱情氛围的不只有情人节,还有七夕、”520”等,整体哪座城市爱情氛围最浓?近一年饿了么鲜花订单数据显示,郑州、哈尔滨和重庆的情人节、七夕和“520”三个节日订单量在一年中的占比相对最高,即这三座城市最偏好在恋爱的节日送花。在爱情氛围最浓的省会城市榜单中,东北三省省会均位列前十。

    除了情人节,在属于长辈的“专属节日”里的送花则表达了孝敬的心意。数据显示,哈尔滨、天津和济南的消费者更偏好在母亲节、父亲节、重阳节等孝顺节日送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