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岁月变迁!叔侄十八年未见面 不远千里来探亲却迷路
  • 岁月变迁!叔侄十八年未见面 不远千里来探亲却迷路

    时间:2019-02-14 16:53:15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4日讯(任子君 付桂梅 记者 赵红星)千里寻亲不料岁月变迁,叔侄十八年未见面,伊春南岔区建国派出所民警帮其团圆。

    2月10日,伊春市南岔公安分局建国派出所接待了一位不远千里从内蒙到伊春市南岔区探亲的男子。通过和他的交谈民警了解到,他的叔叔是南岔区人,十八年前他曾到叔叔家小住,阔别许久,十分想念,于是春节期间他便乘车到南岔区探望叔叔。不料岁月变迁,南岔区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男子按着十八年前的地址寻去叔叔家早已没了踪迹,不知如何是好的他只得向警方求助。

    民警按照男子提供的信息,兵分几路,通过网络、辖区走访等方式,历经2个多小时,终于找到男子的叔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