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纠建并举 标本兼治 全力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 纠建并举 标本兼治 全力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时间:2019-02-15 18:49:4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5日讯(记者 佘雨桐) 15日,全省政法机关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纠建并举,标本兼治,全力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甘荣坤指出,法治具有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法治环境是最重要的营商环境。他强调,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带头崇尚法治、厉行法治,认真履行保护合法、打击违法、服务企业和人民群众的职责,把“办事不求人”要求落实到执法司法领域,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转作风优环境决策部署,回应社会关切。

    甘荣坤强调,政法机关要畅通反映问题渠道,加大涉企案件纠错和僵尸企业处置力度,建立解决执行难问题长效机制。要切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宣传执行工作。坚持刀刃向内,坚决整治窗口服务不优、损害企业合法权益、干警违纪违法等问题,以“零容忍”态度,查处破坏发展环境的人和事,推动政法机关作风建设实现新转变、法治建设实现新突破。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毕宝文主持会议,省法院院长石时态,省检察院检察长高继明出席主会场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