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以改革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作风 不断开创全省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 以改革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作风 不断开创全省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9-02-15 08:46:43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2月15日讯 13日下午,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省委要求。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爱文强调,要始终把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引导离退休干部把握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意识、严明政治规矩。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离退休干部头脑,聚焦学习内容,搭建学习载体,活化学习形式。全面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落实党建责任,推动组织覆盖,加强支部建设,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为组织老同志、凝聚老同志、教育老同志的坚强堡垒。聚焦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在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的积极作用。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机构改革后的工作职责,抓好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提升老干部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