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伊春五营区“三个强化”深化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
  • 伊春五营区“三个强化”深化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19-02-15 14:19:21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5日讯 省深化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后,五营区出实着、行动快,通过采取“三个强化”,进一步落实落靠会议精神,深化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

    强化督导。该区第一时间启动督导程序,重点围绕贯彻落实省、市委重要决策部署等内容,召开深化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督导组专题会议。结合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督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督导任务,把《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行落实情况,作为下步督导工作重点,突出查,以发现问题多少,衡量督导工作的效果。

    强化推进。为进一步规范服务管理,简化办事流程,在五营党建、五营发布微信公众平台、五营政府网门户网站上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的基础上,针对原有的346项再梳理、再细化,全力推行“网上办、当场办、限时办、就近办、一次办、承诺办、我帮办”等政务服务菜单,最大限度优化办事环节、缩短办理时限。探索引入“作风整顿监督员”,实行机关工作首问负责制和“AB角”工作制度等,努力做到“办事不等人”“办事不求人”。

    强化办理。各督导组针对会议提出的目前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存在一些问题,深入被督导单位,督促对照找问题。采取日常督查与突击督查相结合、明察与暗访相结合、领导督查与群众举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单位部门进行全面督查,做到不留“死角”。对督查中出现的问题,以反面典型为戒,通过当面指明、反馈意见、下发整改通知书、跟踪督办等方式,督促“办”限期“办”。这个区通过“督导、推进、办理”努力使深化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力推进,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