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市深度贫困村结对帮扶动员会召开
  • 齐齐哈尔市深度贫困村结对帮扶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2-15 14:23:17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各方面力量,齐心协力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如期完成全市脱贫攻坚既定目标,全市深度贫困村结对帮扶动员会今天上午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

    市委副书记王立奇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晓锋主持会议。市领导戴晓霞、王永石、徐兆飞、石力、王法权、曲政,民盟市委主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出席会议。

    市级新选派驻村工作队派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结对帮扶单位的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及市工商联机关分管负责同志、联络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非公有制企业联络人员,拜泉县、克东县分管县领导和扶贫办主任及37个深度贫困村所在乡镇的乡镇长以及村党支部书记,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齐齐哈尔市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实施方案》、市委统战系统结对帮扶名单和支持深度贫困地区驻村工作队名单。齐齐哈尔大学、齐齐哈尔市世纪通安防有限公司、黑龙江雄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表态发言。

    会议对全市深度贫困村结对帮扶提出要求:要深化认识,切实担负起结对帮扶工作的政治责任,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结对帮扶深度贫困村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任务来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结对帮扶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改变传统扶贫方式的务实之举,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要把握重点,确保深度贫困村结对帮扶效力精准。要瞄准目标、分类规划、精准帮扶、精准派人;强化领导,健全结对帮扶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优化服务环境,加大监管力度,强化舆论引导,共同汇聚起脱贫奔小康的强大正能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