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交警一天清理占道“僵尸车”54台
  • 哈尔滨交警一天清理占道“僵尸车”54台

    时间:2019-02-15 09:22:42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2月14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了解到,道路交通综合大整治开展以来,哈市交警部门将清理“僵尸车”作为优化静态交通秩序的重要举措之一,针对近期“僵尸车”违法现象有所抬头的情况,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在对各类“僵尸车”作进一步深入排查的同时,于14日起开展全市集中治理,截至当天16时30分拖移违法车辆54台。

    据交警部门介绍,在此次全市集中统一行动中,为了最大限度提高拖移率,各辖区大队通过对各街路的深入排查,提前锁定“僵尸车”位置,以便于拖车按序逐台拖移。同时,哈市交警部门还调用了可拖移残土车、大客车等各类大型车辆的重载拖车,有效确保对发现的各类“僵尸车”均能做到依法拖移。

    据了解,交警部门对长时间违停占道的“僵尸车”一直坚持从严打击,针对入春后“僵尸车”的季节性违法高发特点,还将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确保在日常巡查中及时发现、及时取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