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多数航线价格低至4折 三月以后机票价格更"亲民"
  • 多数航线价格低至4折 三月以后机票价格更"亲民"

    时间:2019-02-15 09:01:5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5日讯 随着春节长假结束,未来一段时间,民航又将进入传统的淡季,长假期间动辄全价的热门旅游航线机票已经开始跳水。昨日,记者从大庆市多家机票代售点了解到,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机票价格变得“亲民”许多。尤其是在元宵节之后,多数航线价格低至4折,3月以后部分航线有低至3.1折的机票。

    以大庆飞三亚航线为例,春节期间几乎是全价,而从现在开始到3月底,折扣低至3.1折,就是980元的特价机票,也就是说,春节期间去三亚只够买1个人的机票钱,现在可以全家一起去。考虑到大庆目前的天气还是很寒冷,而海南正是阳光明媚,综合岛内酒店价格及客流因素,如果有空闲,现在出发去海南度假,是性价比极高的时节。

    除了三亚航线,大庆市多条航线的价格都很亲民。记者了解到,大庆至广州的航线最低折扣为4.2折,折后价格为1090元;大庆至上海的航线最低折扣为4.1折,折后价格为760元;大庆至北京的航线最低折扣为4折,折扣价格为460元。

    “不着急的市民可以选择3月以后出行,将能节省更多的成本。”该工作人员说。

    “一年中有两个时间段机票特别便宜,一个是在每年的3、4月份,另外一个是在10月中旬到11月底。”一位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表示,机票的下降也直接带动旅游线路报价的下降,这个时候出游性价比更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