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春节走亲访友欲逃避违法 男子“偷梁换柱”被逮个正着
  • 春节走亲访友欲逃避违法 男子“偷梁换柱”被逮个正着

    时间:2019-02-15 18:49:4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5日讯(董超 记者 陈南竹) 15日,齐齐哈尔交警支队建华大队截获一辆套牌车辆。违规驾驶者为躲避电子眼,心存侥幸用捡来的车牌上道,没成想被逮了个正着。

    2月15日,齐齐哈尔交警支队建华交警大队依托缉查布控系统在各主要岗地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上午10时20分许,系统发出预警,一辆黑BLM4XX号白色大众牌小型轿车涉嫌使用其它车辆号牌,在齐市二院岗地由西向东行驶。接到指令后,二院岗地执勤民警立即将该车拦截并对车辆和驾驶人进行检查,驾驶人于某称其因出门着急将驾驶证、行驶证落在了家中。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得到了驾驶人的驾驶证信息,但该车的真实号牌为黑BPQ1XX,于某已构成使用其它车辆号牌违法行为。

    套牌车辆。

    据驾驶人于某交代,黑BLM4XX号车牌是2018年10月份在某地捡到的,过年期间为了逃避电子监控的抓拍才冒险把捡到的车牌挂在了自己的车上,没想到会被交警查获,驾驶人于某对自己使用其它车辆号牌的违法行深表悔恨。

    据民警告诉记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人于某使用其它车辆号牌交通违法行为给予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并将黑BLM4XX号车牌收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