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被不存在的人打了?男子化名出行不仅打人还盗车
  • 被不存在的人打了?男子化名出行不仅打人还盗车

    时间:2019-02-15 18:49:4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5日讯(张婷婷 记者 赵红星) 近日,一男子打人后,警方按其姓名寻找却找不到此人,原来男子一直用化名出行,不止打人还盗窃车辆。

    近日,垦区公安局齐齐哈尔分局接到报案称,陈某在齐齐哈尔种畜场第五作业区的出租房中让一个叫李化的人给打了。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刻展开调查,经过多方走访排查,却怎么也找不到这个叫李化的人。

    男子所盗车辆。图片由警方提供

    原来在2018年下旬,被害人陈某与李化一起合伙干工程。由于工程项目工程款提前结算一部分,陈某收到钱后,没有告诉李化,而是直接偿还了自己的个人债务。李化知道此事后耿耿于怀,于案发当日酒后回到两人合租的出租屋找陈某理论。两人发生争执,李化气不过,便用日常工作时使用的锤子将陈某打伤,并让陈某把项目开发商给的钱全部转入自己的账户中。之后,李化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就在案件陷入僵局之时,民警找到了和李化同期一起进城务工的老乡,根据老乡所提供的线索开展信息调查,确定犯罪嫌疑人的真实姓名为李某。民警先后两次到李某的户籍地齐齐哈尔甘南县某村核实其身份信息,但都没有找到李某本人。

    2019年1月10日,李某开着一台黑色轿车悄悄回到齐齐哈尔出租房的房东家,本想让房东开车送他去一趟外县,然后再把车放房东家里一段时间,房东没有同意,于是李某自己开车走了。得到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调取辖区视频监控,发现李某所开的小轿车比较新而且没有牌照,怀疑是盗窃车辆。民警与附近县市警方联系询问最近是否有盗窃车辆案件发生,甘南县警方称9日晚辖区有一超市被盗,而且超市店主的车也被人开走了。两地警方共同调查分析,确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在齐齐哈尔市某小区内将盗窃车辆找到。

    1月14日,犯罪嫌疑人李某迫于压力到甘南县公安局自首。

    经审,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