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背包遗失车站引来亲情故事 打工男孝敬父母红包被悄悄塞回来
  • 背包遗失车站引来亲情故事 打工男孝敬父母红包被悄悄塞回来

    时间:2019-02-15 14:13:5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5日讯 (唐雷 记者包海多) 近日,哈尔滨西站的执勤民警捡到一个无人认领的背包,里边装着3000元现金和两个分别装有500元的红包,民警在寻找到背包主人后,也得知了红包背后暖心的故事。

    背包内部分钱物。 警方提供图片

    2月6日18时许,在哈尔滨西站候车室内,执勤民警张超然发现在安检口处有一个包裹一直没有人取走。民警把这个包裹拿到执勤岗位,并检查了包裹内的物品。包裹里面的东西比较多,却没有身份证件,细心的民警发现有几张快递单都是同一姓名,还留了手机号。包内有现金3000多元,还有两个红包,分别装了500元。

    民警拨打了快递单上的电话,得知背包确实是一位旅客遗失的,但这名旅客已乘坐火车离开了哈尔滨西站。

    据了解,失主张先生是哈尔滨人,常年在北京工作,一年中只有过年这几天能回哈尔滨陪陪父母,张先生在大年夜包了两个红包孝敬父母,可谁知父母心疼在外打工的张先生,在张先生要出门走亲戚的时候,又将两个红包悄悄塞到了张先生的背包里。在通过安检时,由于携带的行李较多,张先生不小心将背包遗落了。通话中,张先生和民警约好大年初九回到哈尔滨西站取回自己的背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