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55天超百万人次逛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 55天超百万人次逛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时间:2019-02-16 09:53:0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6日讯(记者 霍枭涵)记者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获悉,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2018年12月23日开始营业以来,截至2019年2月15日,已经营业55天,入园人次正式突破百万大关,达到101.54万人次。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营业第61天入园人次突破一百万,这一成绩相较去年,提早了6天。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自12月23日开园以来,广受海内外游客欢迎。共举办了16大项精彩活动,有梦幻的圣诞巡游、激情的电音派对、紧张的冰雪王者电竞赛、前卫的冰雪动漫节、浪漫的情人节告白等活动。紧跟节庆打造活动的同时,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也使自己紧跟潮流与时俱进,首创了许多特色冰雪节目,赢得年轻游客的喜爱。这些尝试也卓有成效,从年龄来看,目前35岁以下的游客占比最高,高达67.49%,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冰雪文化传达给了更多年轻游客。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自1999年始创起,至今已是第20年。《中国冰雪旅游竞争力大数据报告》显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热度高达92.3,排行第一。近几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接连获得最有影响力冰雪旅游目的地奖、青少年最喜爱的龙江冰雪景区、龙江最佳旅游目的地、中国旅游产业投资百强企业、黑龙江文化产业十大品牌等诸多荣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