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出门遛弯工夫被盗十余万财物 警方三天抓获破窗盗窃惯犯
  • 男子出门遛弯工夫被盗十余万财物 警方三天抓获破窗盗窃惯犯

    时间:2019-02-19 11:13:33  来源:  作者:

    被盗财物。警方提供

    生活报2月19日讯 日前,齐齐哈尔一居民出门遛弯的工夫,家中就被盗了十余万元的财物。

    “警察同志,你们快去看看吧,我家玻璃被砸,丢了两条项链、一个钻戒、两件貂皮、手机……这些东西值10多万元呢。”11日晚8时左右,齐齐哈尔市的杨先生急匆匆来到建华公安分局刑警一大队反盗窃中队报警,“我和家人晚上5点多出门,也就2个多小时,回来一看,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

    反盗窃中队民警立即会同刑事技术大队民警赶到案发现场,勘查发现,犯罪嫌疑人从二楼楼道窗户到达一层商服的楼顶平台,破坏被害人家窗户防护栏,砸碎窗户玻璃后钻进屋内实施了盗窃。随后,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从可疑人员的体貌特征上,锁定了一个叫李刚(化名)的男子。这个李刚在建华区中华街地区可是“小有名气”,父亲去世后继母管不了他,30多岁的人居无定所,不务正业,靠偷摸为生,后来逐渐成了砸玻璃入室盗窃的“专业户”,可谓是屡次“进宫”屡教不改。民警于14日晚敲开了铁锋区一旅店的客房,“你们怎么这么快就找到我了,手被玻璃碴子划伤还没好呢,这回白忙活了。”李刚心有不甘地说,“那些东西都藏在地下二层通风管道里了。”

    经讯问,李刚还交代了另外5起砸窗入室盗窃行为。随后,民警在一小区负二层通风管道内起获赃物。目前,李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