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小型客车刮倒行人后逃逸 警方两小时锁定嫌疑人并抓获
  • 小型客车刮倒行人后逃逸 警方两小时锁定嫌疑人并抓获

    时间:2019-02-21 14:08:0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21日讯(付桂梅记者赵红星)近日,伊春市南岔区一男子驾驶小型客车将路人刮倒后逃逸,民警迅速出击两个小时内将逃逸人员锁定并将其带回审问。

    抓获犯罪嫌疑人。图片由警方提供

    2月16日11时40分,伊春市南岔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铁工路枫畔宾馆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上前询问,原来一辆五菱小型客车行驶至枫畔宾馆门前时,将路边行人刮倒后驾车逃离现场。被刮倒的李某年龄较大,已被同行的亲属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警方审讯。图片由警方提供

    伊春市南岔交警大队立即组织值班民警和事故中队民警兵分多组,进行侦查。12时40分,办案民警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和车辆轨迹侦查,锁定了驾驶人刘某,并立即实施抓捕。在其家中将嫌疑人抓获,并在刘某家楼下发现了肇事车辆。13时许,嫌疑人被带至交警大队办案区。

    经审问,嫌疑人刘某对交通肇事逃逸情况供认不讳。被刮倒的李某正在医院进行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