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一企业被要求整改 重污染天顶风作案污染量不降反升
  • 哈尔滨一企业被要求整改 重污染天顶风作案污染量不降反升

    时间:2019-02-21 10:42:57  来源:  作者:

    生活报2月21日讯 19日下午,记者随省生态环境厅工作人员对哈尔滨多家企业,开展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执法检查。其中,一企业污染量不降反升被要求整改。

    19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对哈市香坊区和平房区的两家企业开展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执法检查。在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开发建设总公司,在堆煤场检查组发现,煤堆未完全苫盖,防风抑尘措施不完善,存在扬尘污染。按照应急预案,该企业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值应在前五天平均排放值基础上减少5%,但实际数值却不降反升,而且存在异常数据。检查组现场要求企业立即整改,严格按要求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切实履行企业污染治理主体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